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2023-12-08 16:02: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今年12月4日是第10个“国家宪法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院领导和检察官身着检察制服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铮铮誓言,句句铿锵,传递着靖检人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忠诚担当、公正司法的坚定决心。宪法宣誓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靖检人将一如既往地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责,用实干与担当为靖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