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座谈会
2021-04-25 10:4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4月23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座谈会,认真听取各界代表对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和整治顽瘴痼疾的意见建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并对此阶段工作的内容与重点进行了简要的概述,恳请与会代表开门见山说问题,直言不讳提意见。

  随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公布了靖江市检察院顽瘴痼疾整治内容及整改措施。

  与会代表对靖江市检察院有序推进教育整顿、开门搞教育整顿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加大基层普法力度”“强化业务学习”“加强检律互动”“关注保护弱势群体”等宝贵意见建议。

  钱检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关于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聚焦检察队伍存在的顽瘴痼疾,进一步完善整治内容,找准症结原因,落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