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27 09:4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市委巡察“回头看”整改要求,4月25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指派市国安办副主任陈艳红参加会议,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通报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

  钱检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国安办副主任陈艳红指出:靖江检察院党组对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直面问题、真诚批评,剖析深刻、措施具体。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立说立行抓整改;二要统筹协调强结合;三要完善机制促成果。

  钱检表示,院党组将按照党组会研究制定的市委巡察“回头看”和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整改一项,销号一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二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三要强化引领,固化成果。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