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第四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13 08:58: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要求,5月12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第四支部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刚,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彬参加会议。

  会上,第四支部书记顾正通报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检察队伍教育整顿“6+1+N”顽瘴痼疾整治内容,结合谈心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等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脸出汗、揭短亮丑,研究办法措施。

  支部书记顾正强调,一是要将查纠整改和学习教育相结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推进检察业务工作;三是要合理解决工学矛盾,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