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10-13 15:42:00  来源:

  我院举办“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检察开放日活动 

  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当今世界各国面临的共同课题。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合力,526日早上9点,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在我院正式开始,数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及妇联、团市委、教育局、关工委代表、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了这次活动,近距离了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亮点。 

  代表委员们参观了主题展板、刑事办案区、未检工作室,观看了宣传片《阳光下的泥哨》,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通报了近年来未检工作亮点与成效。代表委员们表示,一直以来,靖江检察院在防治校园欺凌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且效果显著,同时对检察机关在严厉打击校园欺凌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