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泰州市两级检察机关工作通报会
2018-12-29 10:02: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2月28日下午,泰州市两级检察机关工作通报会在靖江市检察院召开,5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委员观看了泰州市检察工作专题片《新时代的检察新答卷》。

  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通报了2018年泰州检察工作情况。

  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通报了2018年靖江市检察院办理的法律监督方面的典型案例。

  与会代表们普遍认为,2018年泰州两级检察机关有作为、有担当,在打击犯罪,维护民生民利方面积极履职,成效显著。同时,代表们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为检察机关更好地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提供了重要参考。

  今后,靖江市检察院将继续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旁听议事、案件评议等活动,切实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以公开促公正赢公信。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