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省院检查组来靖指导驻所检察室创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工作
2017-05-27 10:03:00  来源:

  为迎接高检院第五届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检查, 5月24日,省院刑事执行检察处员额检察官陈宁红一行五人在泰州市院执检处翁陶庆处长、我院检察长刘贵、副检察长毛金生的陪同下到驻所检察室检查指导一级规范化检察室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近三年来驻所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及特色亮点工作,实地查看了看守所监区、金盾诊所、在押人员会见和检察官接待室,重点查阅了驻所检察台账资料、回放监控录像等,并对检察监督工作、办案工作、执行工作制度、人员配备与机构设置情况及派驻检察工作条件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逐一核对、评查。

 

 

  检查组肯定了靖江市院驻所检察室的工作业绩,指出要严格根据《一级规范化检察室考评评分(自评表)》认真准备材料,根据考评组的点评意见,继续完善相关台帐资料,力争在创建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