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检察院与靖江市妇联共同开展“初心守廉”活动
2017-05-27 10:05:00  来源:

  为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守正道、永葆廉洁,5月25日,我院与市妇联近20名党员干部共同开展“初心守廉”活动。

 

 

 

  市妇联主席史亚萍、我院副检察长毛金生带领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市看守所、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以及我院“明霞窗口”、刑事办案区,观看了“明霞窗口”专题片和“明霞窗口”之歌《窗前的霞光》,听取了“明霞窗口”负责人丁明霞介绍群众工作法,并进行了“初心守廉”座谈,畅谈所感所悟。

  在座谈中,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初心守廉”活动既有群众工作的正面引导,也有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廉洁本色。

  编辑: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