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习党章强党性,月晒季评促争先
2018-04-24 10:21:00  来源:

  学习党章强党性,月晒季评促争先 

  ——靖江市检察院第六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419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第六支部委员会在支部书记朱国根的主持下,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亲自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有3名非党员干警被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议程有三项:首先是学党章。按照支部年初制定的组织生活计划,顾正、范静两位干警分别领学新党章的相关内容。 

  其次是上党课。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给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干警上了一堂题为《学“两会”精神建过硬队伍》的专题党课,分别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四个方面阐释如何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建设控申、民行廉洁高效队伍,以推动靖江控申、民行检察事业创新发展。 

  再次是进行“季评”。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争做“四个合格”党员“月晒季评年考核”制度的意见》,按序时进度对支部各党员同志组织生活活动进行月晒季评。组织与会党员及3名受邀非党员干警以《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季度双向测评表》形式,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对支部11名党员同志一季度争创工作进行现场双向测评;支部书记结合测评结果,对全体党员一季度践行“四个合格”活动情况进行深度点评,既着眼取得的成效,又关注存在的不足,要求各党员同志要对标“四个合格”笃行实做,力争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外,支部书记朱国根还领学了相关文件并组织讨论了控申干警李计亮入党积极分子申报事项。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党员均表示要自觉学习、保持激情、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打实做好各项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