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一行巡察靖江市检察院强制医疗检察监督工作
2018-09-12 09:23: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一行巡察靖江市检察院强制医疗检察监督工作

  9月11日下午,泰州市院沙建国调研员一行在靖江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毛金生、刑执岗位负责人吴海英的陪同下前往靖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对被强制医疗人徐某某开展强制医疗检察监督。

  沙建国调研员一行现场询问了被强制医疗人徐某某诊治情况、听取了医护人员对被强制医疗人徐某某诊治方案,并实地查看了医疗设备、监管病房安全设施和病房监控设备。

  沙建国调研员在对靖江市检察院强制医疗检察监督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强调抓好强制医疗检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靖江市检察院执检岗位以徐某某的强制医疗为切口,积极与靖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相配合,持之以恒抓好强制医疗检察工作,尽快形成可复制、可借鉴的工作经验。

  巡察结束后,沙建国调研员一行与靖江市检察院刘贵检察长、毛金生副检察长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