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刘贵检察长主持涉众型经济犯罪实务研究团队开展第四次研讨活动
2018-10-15 16:43: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涉众型经济犯罪实务研究,不断巩固研究成果。10月15日上午,在团队主持人刘贵检察长的带领下,靖江市检察院涉众型经济犯罪实务研究团队成员继续开展第四次研讨活动。

  活动中,大家围绕非法集资案件证据审查指引对非法性、公开性、利诱性、社会性等非法集资案件基本特征的证据审查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认真研讨。

  刘检对团队下一阶段研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通过找出相关典型案例,制作图表等方法对以股权众筹、商品回购、私募基金、P2P、投资转股、网络在线玩游戏、做任务等为名7种非法集资形式进行深入研讨;二是深入学习研究《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三是扎实开展“回头看”活动,结合典型案例,对前段时间所学内容进行回顾,做到且行且思,温故知新。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