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全体团员会议
2018-11-09 17:2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1月9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团支部大会,全体团员干警参加会议。

  团支部书记缪凯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中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指示要求、团中央《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制度。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及相关制度规定,传达共青团中央从严治团要求,增强青年干警团员意识。

    团支部书记还围绕支部2018年工作,向全体团员汇报了履职情况,团员以无记名的形式填写了《团支部书记评议表》。团员之间也进行了自我评价、相互评价,以无记名形式填写了《团员测评表》。评议、测评结束后,团员们纷纷主动缴纳团费。

  会议期间,团员们还就今后一段时期靖江市检察院共青团工作、文体活动如何开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青年干警的担当精神。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