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开展“百团走万企”大落实大服务活动
2018-11-12 13:5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优良的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1110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员干警分别至东兴镇旺稼村、何德村开展“百团走万企”大落实大服务活动。

走访过程中,靖江市检察院干警分别与旺稼村、何德村走访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发展大会精神,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科技人才80条》、《企业降本增效》等有关政策汇编,引导企业更好地学习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同时了解了企业在发展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诉求,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送精神、送政策、送服务“三送”基本活动,帮助企业进一步理清了转型升级的思路,提振了发展的信心。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