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在元宵节零点打响
2020-02-10 15:3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2月8日零点前,靖江市检察院第一批党员突击队亮旗出征,佩戴党徽,提前来到G2高速江阴大桥靖江南出口东匝道,开始轮班值守。

  经过短暂业务培训后,党员突击队由卡口负责人统一指挥,协助做好车辆检查、人员登记、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凌晨一点,带班领导盛振宇接到市里紧急通知,要求调整党员突击队值守时间,需要固定队员每天到岗。“G2高速是京沪大动脉,江阴大桥靖江南出口车流量多,防控任务重,哪些人留下值守,有困难的同志可以提出来?”盛主任询问党员突击队成员。

  “我单身,我留下,我没有后顾之忧!”第一检察部的张洋抢先回答。

  “我们也没有后顾之忧!”第三检察部的唐威和办公室的袁晓毅也回答道。

  “我家里有七八个月大的孩子,但是,我可以克服!”法警陈炜坚定地说。

  “谢谢大家,院里将统一安排,希望你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亮出检察好形象,同时注意好自身防护。”盛主任仔细叮嘱。

  从零点到6点,第一批党员突击队卡口值守任务圆满完成,与靖江市检察院第二批突击队员顺利交接班,一夜无眠,卡口共依规放行28辆车,劝返16辆车。

  党员冲在最前方,党旗插在最前线!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