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钱飞检察长带队至靖江市检察院创建挂钩联系社区检查指导
2020-07-07 10:2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落实创建部门挂钩联系责任,7月6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带队至靖江市检察院创建挂钩联系社区——兴阳社区实地察看,及时掌握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盛振宇,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刚等陪同。

  钱检一行对社区创建氛围营造、卫生整治、车辆停放、楼道清洁、公共设施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兴阳社区党总支书记汤卫军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前期,靖江市检察院结合兴阳社区实际情况,对照创建标准,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干警至社区协助并检查督促创建工作。

  下一步,靖江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大社区创建工作推进力度,协助社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全面达标。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