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检察机关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现场会在靖江市检察院召开
2023-09-14 08:4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检察文化品牌选树创建工作,9月1日,泰州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现场会。泰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玉军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前往江阴市检察院,参观学习检察文化建设的特色经验做法,并就检察文化建设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随后,在靖江市检察院召开的全市检察文化品牌创建工作现场会上,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介绍本院打造“明霞窗口”文化品牌的具体做法。泰州市检察院宣教处处长袁昊对各基层院上报的检察文化品牌进行点评。

  申玉军主任对检察文化品牌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创建检察文化品牌,要立足“实务”,体现“内涵”,打造“特色”。将“当地特色”与“本院特色工作”相结合,坚持系统性思维,推动品牌建设常态、长效发展,并通过检察文化品牌打造推动检察履职提质增效。

  编辑:许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