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报道靖江市检察院开展“飙车炸街”专项整治相关做法
2023-09-15 15:4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9月14日,《江苏法治报》报道靖江市检察院开展“飙车炸街”专项整治相关做法。

  靖江联合开展改装车普法宣传

  通讯员 丁明霞 陈一萌

  近日,靖江市检察院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禁止非法改装机动车普法宣传行动,向该市20多家机动车维修企业和经营者、员工发出《禁止非法改装机动车倡议书》,提醒他们增强依法经营意识,杜绝非法改装行为,倡议为维护道路交通公共安全履行义务、担当责任。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靖江市检察院发现,部分非法改装出自机动车维修单位。为从源头上减少“飙车炸街”噪声污染行为,靖江市检察院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禁止非法改装机动车的普法宣传活动,发放《禁止非法改装机动车倡议书》,合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安静、安全的生活环境。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