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靖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12-24 15:1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靖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靖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1月14日靖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靖江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靖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贵所作的《靖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民检察院2017年工作表示肯定,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始终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度融入“经济发展更平衡、民生保障更充分、小康建设更全面”三大主题工作,聚焦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全面深化司法改革,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当好公共利益的代表,为共同创造新时代靖江人民美好生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