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2021-06-08 17:51: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6月7日,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全面落实市委意识形态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做。

  会上,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传达了全市意识形态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

  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就抓实抓好学习教育、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再提高。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二是抓好系统学习。三是注重融会贯通。

  二、坚定理想信念,“学思践悟”再提质。一是筑牢政治忠诚。二是丰富教育形式。三是提高学习自觉。

  三、坚持司法为民,压实责任再发力。一是发挥头雁效应。二是注重成效转化。三是践行为民宗旨。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