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会议
2021-06-10 10:55: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6月8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机关党委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组织委员赵小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吴海英进一步部署推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通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巡查反馈问题和“学习强国”登录学习情况。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强就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认真总结半年党建工作。机关党委要组织专项检查,各支部要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有针对性地谋划好下半年的党建工作,确保各项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要积极主动抓好党建任务。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党建任务落实。要认真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确保活动正常、台账规范。

  三是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各支部要加大对所属人员警示教育力度,加强延伸管理,确保党员队伍纯洁。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