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6-16 09:32: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6月10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钱飞主持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钱检传达学习了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暨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钱检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以案为鉴。要吸取相关典型案例的教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刮骨疗毒、自我革新、净化队伍。二是坚守公平正义。不仅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还要带头信仰法治、忠实于法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压实工作责任。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切实扛起责任、履职尽责,强化指导督促、协调配合和宣传引导,确保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还学习了《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评估办法》,就做好查纠整改环节总结评估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立说立行,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上级要求,坚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