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0-19 09:5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8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上,院领导轮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随后还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钱检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业务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务实重干笃行,为靖江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一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坚持多种学习方式,力求掌握精髓和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要融入检察履职。大力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以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勇气,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锐气,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努力打造一支公正廉洁、务实高效的检察队伍。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