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21-10-27 09:1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2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第一检察部负责人从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对2021年三季度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彬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法院、检察院离任人员从事律师职业的意见》。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振宇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印发的《关于建立健全禁止法官、检察官与律师不正当接触交往制度机制的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严格执行两高一部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与当事人、律师等社会交往行为,远离“掮客”,不当“说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折不扣落实执行“三个规定”。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