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2022-01-17 12:13: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月14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政治部、第五检察部主要负责人从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三个方面对2021年度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彬解读了中共泰州市纪委印发的《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十条禁令”》。要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以违法违纪通报为警醒,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违令必纠,不折不扣地抓好“十条禁令”的常态化落实。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振宇就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思想政治工作要抓早,制度执行监督要抓小,提醒谈话工作要抓实。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