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7 11:2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1月26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和巩固拓展靖江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作总结讲话。

  冒检指出: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院党组认真履行政治责任,迅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强力推动落实,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成果。

  冒检强调:

  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巩固拓展靖江市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持之以恒筑牢政治忠诚。二要坚持司法为民,坚持不懈做实“以人民为中心”。三要抓实质量建设,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四要坚持从严治检,持续锻造检察铁军。

  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再接再厉、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