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2-03-04 10:48: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3月2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海英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彬就检察机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意见建议。

  班子成员向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总结表彰大会

  表彰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讲话

  冒检从“精准服务助发展”“狠抓主业出精品”“严管厚爱带队伍”等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成绩以及全院干警付出的努力,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2年工作的具体要求。

  冒检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严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实现“全面突破”,力争做到“全面领先”,持续走在全市前列。

  就做好2022年工作,冒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更新理念,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二是转变作风,全面提升队伍履职效率;三是勇争一流,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四是再创辉煌,全面提升领先争先优势。

  冒检强调,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全体检察干警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即是决战的姿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全力推动靖江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奋力当好现代化建设“东线第一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主持。方检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强化责任感。要紧紧围绕“质量建设年”工作要求,积极履职,奋力攻坚,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地把市委、上级检察机关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展现新作为。要增强创新思维,努力寻找部门职能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现有特色品牌要继续做大做优做强,没有特色品牌的要深入思考谋划,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和影响力。

  三是提高执行力。要全力推进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实现政治建检有新加强、纪律作风有新转变、司法公信力有新提升、队伍形象有新展现、推动工作有新成效。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