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心如磐永向党,铿锵玫瑰竞芬芳
2022-03-10 16:5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为丰富女干警文化生活,提升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向心力,3月7日至8日,靖江市检察院妇联组织开展“检心向党,巾帼竞秀”系列活动。

  3月7日,女干警们前往生祠镇丽园,参观井冈山精神展示馆和靖江市创意主题党日展示馆,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照片,聆听每一段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秉持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作风,唯实唯勤,苦干实干,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最是一年春好处,正是读书好时节。3月8日,靖江市检察院开展“书山有路·思无涯”读书交流分享会,女干警们围桌而坐,畅谈读书心得,交流读书经验。

  大家浸润于书香,徜徉在书籍的海洋,分享喜欢的文章,感受文字的魅力,场面温馨,气氛热烈,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检院氛围。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