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传承先烈遗志 弘扬革命精神
2019-04-01 09:52: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苍松翠柏万年青,鲜花怒放悼英雄。3月28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年轻干警至靖江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检察精神”清明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日暖风熏,翠柏凝春,伴随着低沉的哀思之曲,在庄严的纪念碑下,干警们怀着无比凝重的心情,静默哀思,向长眠在地下的烈士英灵敬献花圈,告慰忠魂。随后,干警们集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记载先烈们英雄事迹的文献。

  “铁肩担道义,热血写春秋。这里诉说着革命英雄们光荣而又无怨无悔的事业。”参观过后,团支部书记缪凯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此外,靖江市检察院未检岗位、关工委还组织部分涉罪未成年人来到靖江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开展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使他们的心灵深受触动。他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珍惜美好的生活,积极学习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