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校园(三)
2019-04-16 15:1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校园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度,4月11日至15日,靖江市检察院刑检一部未检岗位干警联合相关学校法治副校长,先后走进滨江学校、靖江市特殊教育学校真武小学、生祠初级中学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系列活动。

  第一站:滨江学校

  第二站:真武小学

 

  第三站:生祠初级中学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学校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普遍提高,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为弘扬社会正气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治副校长和未检干警还向学校负责人传达了最高检 “一号检察建议”的精神,了解学校开展法治教育和预防性侵害教育、重点区域管理等情况,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建设。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