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官走进校园,助力开学防疫情
2020-03-31 10:14: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3月30日是我国第25个全国中小学(幼儿)安全教育日,也是我市初三、高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的第一天。

  为给复学营造良好环境,3月25日起,靖江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与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省靖中、靖城中学、靖江市实验学校等校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四部干警全面了解学校防疫工作的准备情况、复学期间的管理办法,查阅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记录等相关资料,对学校反映的困难共商解决之策。

  检察干警严格落实“十查、十问、十到”要求,通过对各学校安全区域设置、防疫物资储备、食堂用餐安全等各方面进行检查,全面评估学校开学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督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后期,靖江市检察院仍将持续督促复查工作,对开学后的防控工作和实际情况进行跟踪了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做到防疫和复学两不误。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