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检察院第四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2017-06-02 09:47:00  来源:

  5月27日下午,我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刘杰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华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刘杰领学了中共靖江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我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组织支部党员交流了 “两学一做”学习收获和体会以及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参会的党员紧紧围绕实施方案,尤其围绕如何做合格共产党员,结合各自的思想信念、履职担当、清正守廉、服务大局,谈认识、话感想。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弘扬沂蒙人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廉洁意识,凡事以大局为重,以共产党员的标准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华强调“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一刻也不能放松,在践行过程中,必须做到四个方面:一是要忠于党的领导,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二是要精诚团结,取得人民群众的支持;三是要弘扬沂蒙精神,提升不屈不挠的精气神;四是要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永远在路上。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强调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必须深刻把握“两学一做”的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向大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心中一定要有政治站位;二是心中一定要有规矩意识;三是心中一定要有带头示范意识;四是心中一定要有主职主业;五是要心中要有一线思考的意识。

  编辑: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