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侦监科、未检科召开科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院务会精神
2018-01-31 14:48: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侦监科、未检科召开科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院务会精神 

  130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陶华组织侦监科、未检科干警召开科务会,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省院刘华检察长在务虚会上的讲话、泰州市院李军检察长提出的“23个问题”、靖江市检察院刘贵检察长对贯彻落实好务虚会精神提出的坚持四个“导向”的要求和靖江市检察院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 

  会上,陶检对两个部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标找差,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排查问题,确定条线争创目标,鼓足勇气再争先。二是如何以目标引领,紧扣工作重点,全力弥补去年工作不足,抓早抓小,争取早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找准工作着力点,持续打造工作品牌,学会创新,提问题、提思路、提想法,争取工作出彩。要按照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的要求,着力打造侦监、未检队伍,加强政治建设,考虑如何用党建带队建,强化素能建设,结合小课堂等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不规范司法行为约谈、过问案件登记备案制度。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