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检察院检察室召开科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院务会精神
2018-01-31 14:45: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检察室召开科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院务会精神 

  129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组织检察室干警召开科务会,传达学习了125日院务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省院刘华检察长在务虚会上的讲话、泰州市院李军检察长提出的“23个问题”、靖江市检察院刘贵检察长对贯彻落实好务虚会精神提出的坚持四个“导向”的要求和靖江市检察院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 

  结合靖江市检察院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丁专委要求检察室全体干警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迅速按照靖江市检察院刘贵检察长提出的要求部署落实,认真组织开展“四个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对泰州市院李军检察长提出的“23个问题”人人对照、主动认领、拿出措施、积极整改。检察室要结合泰州市院的考评办法及工作意见,结合靖江市检察院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岗位绩效考核细则,积极主动配合靖江市检察院民行、刑执、侦监等部门,开展好检察室各项工作,争取2018年度部门工作能再上新台阶。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