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政治处、监察室召开科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院务会精神
2018-01-31 14:43: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政治处、监察室召开科务会迅速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院务会精神 

  129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盛振宇组织分管的政治处、监察室召开部门会议,原文学习省院刘华检察长的讲话、泰州市院李军检察长的讲话、靖江市检察院在务虚会上的发言材料和2018年工作思路,传达学习靖江市检察院刘贵检察长在125日院务会上提出的“坚持四个导向”。 

  会上,盛主任要求两个部门全体干警围绕省、市院检察工作务虚会和靖江市检察院院务会精神,对照部门条线考核评价情况,想思路、找出路,主动认领,研究制定解决对策,深入思考“岗位素能我有什么”、“23问我做什么”、“争先创优部门抓什么”、“责任担当我缺什么”,真正实打实落实、实打实担当,推进部门工作跃上新台阶。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