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检察院公诉局迅速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院务会精神
2018-01-31 14:46:00  来源:

  靖江市检察院公诉局迅速传达学习和部署落实院务会精神 

  130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组织公诉部门全体干警召开局务会,及时传达贯彻省、市院务虚会精神,对省院刘华检察长、泰州市院李军检察长、靖江市检察院刘贵检察长的重要讲话分别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对靖江市检察院刘贵检察长提出的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领会,同时依据泰州市院何建明副检察长的点评意见对公诉局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方检要求公诉部门干警要认真贯彻消化省、市院务虚会和靖江市检察院院务会精神,结合靖江市检察院开展的 “四个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围绕如何在办案中提升质效,如何在办案中做到规范化,在办案过程中如何提升我们的信息化,在工作过程中如何加强自身的纪律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深入思考,订目标,明路径,真正将实打实落实、实打实担当、实打实创新、实打实自律体现在具体公诉工作中,将公诉工作推进到新的层面。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