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泰州市院未检处薛洁处长至靖江市检察院开展未检工作专项调研
2018-05-21 15:04:00  来源:

  泰州市院未检处薛洁处长至靖江市检察院开展未检工作专项调研 

  518日下午,泰州市院未检处薛洁处长至靖江市检察院开展未检工作专项调研,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以及未检科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方检介绍了今年以来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围绕创新未检办案机制、完善帮教工作体系等方面做了交流。 

  薛洁处长听取介绍后,对靖江市检察院今年未检工作思路及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靖江市检察院未检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司法办案,提升工作质效,发掘典型案例;二是加强内外联动,进一步探索开展试点工作,实现对未成年人的全面保护;三是增强创新意识,积极打造特色亮点,促进老品牌提档升级。 

  下一步,靖江市检察院未检科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建设,加强理论创新与机制创新,充分履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能,切实维护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编辑: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