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第六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0-07-03 17:39: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6月30日,靖江市检察院第六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朱国根带领全体干警领学省委政法委《关于全省政法系统党支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规定(试行)》《全省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十不准”》等文件,并对支部意识形态工作再提醒:一是要加强看齐意识和责任意识。每个党员同志应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贯彻“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担当意识和战斗意识。每个党员同志应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做到入脑入心见行动,增强大局意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短板意识和创新意识。各党员同志在以后工作中要加强短板意识,树立创新理念和创新意识,不断提升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