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7-06 10:48: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7月2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最高检张军检察长、派驻纪检组苏德良组长在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最高检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钱检指出,检察人员一定要将讲政治放在第一位,要认真学习传达全国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要充分履职,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要严肃问责,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的第一种形态。

  会议还学习了省院刘华检察长在省院机关“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泰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讲话精神,靖江市委张长平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攻坚克难勇担当、奋力夺取双胜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全省政法系统党支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规定(试行)》《全省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十不准”》等文件精神。

  钱检强调,全体检察人员要坚持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规定和领导讲话精神,结合检察职能,做实做强检察工作。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