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法治报》报道靖江市检察院落实检察长进党校授课相关做法
2023-10-31 16:23: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6日,《江苏法治报》报道靖江市检察院落实检察长进党校授课相关做法。

  靖江检察长市委党校专题授课

  通讯员  许靖

  10月19日上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冒金山应邀走进市委党校,为2023年新录用公务员作专题授课。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冒检立足检察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律监督新成效助力靖江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在场的学员全面讲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四大检察职能与检察侦查等方面内容。以此在新录用公务员入职之初,帮助年轻干部强化法治思维培育,提高为民服务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

  此次专题授课是践行领导干部上讲堂的生动实践,通过深入解读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重要内容与重点工作,传播检察好声音,弘扬检察正能量,有利于凝聚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的共识和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靖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