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举办2021年度“小课堂”现场讲课竞赛活动
2021-11-08 11:21: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小课堂”融培训机制,促进培训工作与业务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融合发展,11月5日,靖江市检察院举办2021年度“小课堂”现场讲课竞赛活动,由院领导担任评委现场打分。

  9名参赛干警均由各部门初赛或者推荐产生,大家经过精心准备,呈现了一场法治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第一检察部干警范煜讲授的《危险驾驶罪的共犯认定》荣获一等奖;第一检察部干警许筱莲讲授的《寻衅滋事罪与故意伤害罪辨析》、第二检察部干警张玉莹讲授的《电信诈骗相关犯罪区分》荣获二等奖;政治部干警王逸讲授的《如何做好新媒体时代的检察宣传工作》、第四检察部干警刘千千讲授的《涉众型诈骗案证据的采集和认定》、办公室干警丁文辉讲授的《无人机勘验取证与实际应用》荣获三等奖。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振宇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刚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举办此次“小课堂”竞赛,是靖江市检察院抓实教育培训工作的有力举措,展现了靖江市检察院年轻干警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了靖江市检察院检察队伍能力素质。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