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8 10:40: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2月1日,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冒金山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吴政隆所作的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并就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相关要求。

  冒金山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六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五条成功经验,深刻阐述了奋进新征程的“三大光荣使命”,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五年江苏发展的“六个显著提升”主要任务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充分体现扛起新征程新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坚强决心。

  冒金山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广泛凝聚起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强大合力。要结合靖江检察工作实际,把握“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突破点,更加自觉地履职尽责。要统筹抓好年底收官冲刺,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不断提升检察贡献度。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