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20-06-05 14:17: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在我们每个人的记忆中,最幸福的时刻应该是童年,童年应该是约上几个小伙伴在草地嬉戏玩耍,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天天的快乐时光,又或者是在幼儿园里大家围在一起听老师讲有趣的故事,和小伙伴做游戏。

  为促进特殊群体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6月1日、6月2日,靖江市检察院第一、四、五检察部联合关工委来到结对帮扶的小芳、文文家里,开展爱心传递检护童心活动,为她们送上特别的节日祝福。

  检察干警拉着她们的小手,亲切地和她们聊天,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还耐心教授她们如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将精心准备的爱心台灯、书包和食品等交到孩子们手中,希望能鼓励她们勇于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每个孩子都是一颗种子,都该被精心呵护。

  因为它也渴望发芽。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