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寻访生祠镇东进村张金荣书记
2018-10-12 09:1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寻找老支书精神”活动,传承弘扬老支书精神,10月10日,靖江市检察院第三支部书记朱明传拜访了生祠镇东进村支部书记张金荣。

  张书记介绍了东进村发展规划和蓝图,特别是即将实施的周家埭民宿改造方案,张书记表示要改善村容村貌,使百姓安居乐业,就要凭借一股不甘落后、吃苦耐劳的热情和一颗全心全意为老百姓着想的真心,伏下身子,埋头苦干。

  张书记用真情真心带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出“江苏省现代农业示范村”,使老百姓的生活更加富裕,践行了一个基层支部书记的担当和使命。

  朱书记表示,我们作为检察人,来寻访张书记,就是要学习张书记对老百姓的“真情真心”,不为名不为利、一心一意为百姓谋福利、为村集体谋发展的精神,立足本职规范办案,给人民群众提供更优秀的法治产品,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