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陕西省永寿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平信一行至靖江市检察院交流学习
2018-10-12 09:58: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1日上午,陕西省永寿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平信一行至靖江市检察院交流学习,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陪同。

  王平信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靖江市检察院一站式检察服务中心、检察长接访室、远程视频接待室、律师接待室、心理咨询室、刑事办案区、院史陈列室等区域,交流了窗口接待、检务公开等工作,观摩了苏检e访通和视讯综合平台等。

  参观过程中,王平信检察长多次拿起手机进行拍摄,并对靖江市检察院窗口接待、检务公开工作点赞。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靖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贵首先对永寿县王平信检察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靖江市情及靖江市检察院基本概况,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丁明霞就“明霞窗口”的创建理念、发展历程、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

  王平信检察长对靖江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