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新进人员收获多 岗位培训有新招
2018-10-15 10:4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本周,靖江市检察院刑检二部组织开展部门新进人员岗位培训。岗位负责人明确专人进行培训,结合刑检二部工作主要办理金融犯罪及职务犯罪捕诉案件等特点,以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案件监督管理平台等智慧检察软件为依托,着重培训新进人员检察技能基本功。

  在培训中,该部一是注意“一步到位”,工作习惯的养成最为关键,将办案流程规范印发给新进人员,并以实际案件为例,一步步示范的同时指出常见的不规范问题,牢固树立规范司法意识;二是坚持“以练促学”,不局限于简单的规范的灌输,通过对以往案件卷宗的整理装订和对部分新受理案件直接上手进行流程操作、文书制作,进一步加深案件办理的直观印象;三是保持“全程跟踪”,按照部门负责人的要求,培训期间与新进人员在一个办公室办公,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答问题,确保所学内容得到良好消化吸收。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