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靖江市检察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2020-07-13 11:36: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7月10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回顾总结2020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找准工作中的问题不足,明确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钱飞首先传达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其次,作半年工作总结推进讲话,从“业务工作质态良好,核心数据明显提升”“改革创新有声有色,工作质效明显提升”“服务大局求实务实,检察贡献明显提升”“队伍素能积极向上,精神状态明显提升”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上半年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和弱项,就干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上下凝心聚力,锚定泰州先进拼全劲”“紧盯主责主业,服务大局有韧劲”“坚持实绩为上,加速完成目标下狠劲”“聚焦求实创新,争先创优有冲劲”“强化队伍建设,从严治检敢较劲”的具体部署。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方强就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围绕问题整改抓核心数据完成。各部门要对照今天会议要求,努力把意图转变为意志、把问题当作课题、把思路转化成出路,对共性问题,要自警自醒,聚焦问题根源,选择解决的最佳方案、最好路径。

  二是围绕改革创新抓重点工作推进。聚焦“六稳”“六保”任务和市委部署,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深化食药安全检察行等省、市院重点项目,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要有动作有成效,努力让党委政府更加满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三是围绕宣传调研抓检察贡献度提升。要继续落实好检察办案信息、调研、宣传以及典型案例全员编写工作机制,积极向上级机关报送典型案例,培育更多更好的国优、省优产品,同步抓好内宣外宣,不断提高检察工作知名度、美誉度、贡献度,推进靖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袁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