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扫黑除恶”法治宣传进校园(四)
2019-04-19 09:11:00  来源:靖江市人民检察院

  (一)

  4月16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刑检一部未检岗位、市关工委、靖江市“天使之心”家庭成长促进会至靖江市新桥城实验学校,开展“检爱伴成长——远离情绪伤害护航阳光少年”走进学校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天使之心项目中心主任邓莉琴首先介绍了“检爱伴成长”项目建设与运转情况。

  该校法治副校长季鸣飞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护意识,珍惜同学情、师生情,远离黑恶势力。

  未检干警还为该校700余名师生送上一堂以“扫黑除恶,远离犯罪”为主题的讲座。

  (二)

  4月17日下午,靖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吴刚带队至靖江外国语学校城南分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担任该校法治副校长的吴专委向学校负责人介绍了靖江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系列活动的情况,希望学校加强师生对扫黑除恶的认识,提高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随后未检干警为该校七年级学生开展“扫黑除恶,远离犯罪”讲座。

  编辑:袁晓毅